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包”竟从出厂日期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23 武汉晚报

  “三包”竟从出厂日期算起

  本报讯(通讯员肖军徐蕾熊文记者马辉)商家赠送电视机后,不按规定“三包”。陈女士日前为此到消协讨说法。

  去年11月,陈女士在武昌一商场买了万元商品后,获赠一台21吋海信电视机。今年

2月,海信售后维修部免费修过一次。

  今年10月,电视机又“犯病”,再找维修部时,维修工说,厂家规定,赠品按出厂日期包修一年,故障电视机的出厂日期是2005年8月的,要收60元的修理费。

  陈女士认为,这是霸王条款,若按此规定,送的电视如果是一年前生产的,就不“三包”了?

  消协人员认为,赠品“三包”时间应从送时算起,责令商家退全部维修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