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查处梁河县局长贿选事件 5000元买到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4 武汉晚报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为当上副县长,竟然向人大代表贿选,而贿选全部成本为5000元。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副县长翟东旭日前被查处。

  时任梁河县水利局局长的翟东旭,不满足于做一名“水官”,他瞄上了副县长的位置,打起了贿选的主意。

  2003年2月21日,选举前三天,翟东旭把一名老部下叫到家中,交给对方3000元现金,让其给勐养镇每位人大代表200元,提名他为副县长候选人,并在选举时投他的票。

  第二天,老部下找了11位人大代表,送给每人200元。接着,他又替翟东旭找到另一个乡的12名人大代表,给每人送了50元。

  为表示对老部下的谢意,翟东旭送了对方800元钱作为酬劳。此后,翟东旭亲自找了几个乡镇的人大代表,每人送了50元到200元不等的现金。

  短短三天时间内,翟东旭拉拢了30多名人大代表。

  2月24日,翟东旭以89票当选梁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他贿选的全部成本,总共为5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