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幕式期间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4 南方新闻网

  开幕式期间交通管制

  会展中心附近路段受影响,过往车辆勿停留

  百届广交会盛典五十载

  市内交通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实习生陈飞通讯员交宣)交警部门昨天表示,广交会开幕式当天将实施交通管制,途经的车辆在新港东路、阅江中路、临江大道、科韵路以及华南快速干线、琶洲大桥等处不要停留观看。

  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一、今日18时至22时的时段内:

  (一)阅江中路(会展东路口至会展西路口)一段禁止无关车辆进入阅江中路行驶。

  (二)新港东路(会展中路口和展场西路口)禁止无关车辆进入会展中路和展场西路行驶。

  (三)临江大道(冼村路口至琶洲大桥底)一段禁止无关车辆进入临江大道行驶。

  二、请途经上述管制路段的车辆提前绕道行驶,并听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

  三、以上措施实施时,持开幕式活动专用车证、公安执勤车,以及管制范围内的单位和居民的车辆除外。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