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岁青年,来种“成长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通讯员黄红英)团市委即日起诚邀18位18岁青年与其家人老师同学一起免费种植“18岁成长林”,并刻上你的名字,见证你的青春。

  今年10月18日,是第12个“广州成人宣誓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18岁成长林”启用仪式将于18日在广州雕塑公园举行。

  报名时间:10月14日至10月16日;报名电话:81362639;报名地址:人民北路875号团市委宣传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