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被撞 骑手飞坠洛溪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5 南方新闻网

  摩托被撞骑手飞坠洛溪桥

  遭一轿车迎面冲撞,落地不到半小时即死亡,桥西侧护栏损坏

  逝者

  上有老母下有幼子

  据死者亲属介绍,死者叫丁小清,今年34岁,来自江西新余农村,4年前到广州打工,其间做过多种杂活,此前在搞装潢,偶尔出来拉客。死者家里有一老母亲和两个孩子,一个12岁的女儿和一个7岁的儿子,“村里就他们家最穷,还住在平房里,上有老下有小,以后该怎么办”?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范舟波见习记者韩涛)昨日下午2时许,当一名江西籍打工者骑摩托车从北向南经过洛溪桥时,被一辆从南向北的失控轿车撞倒。被撞者从15米高桥上飞下,落地不到半小时就死亡。洛溪桥西侧护栏被撞开一条口子,面积约两平方米。

  洛溪桥护栏破开大洞

  事发后,洛溪桥双向交通被封,广州大道塞车严重。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见一辆白色轿车的车头正顶在桥边护栏上,被撞处已裂开一道两平方米的口子,轿车车头严重受损,车内无人。旁边地上横着一辆车牌“赣K87108”的摩托车,车体已变形,油箱被撞扁,汽油及车上部件散落一地。

  交警与救援车辆纷纷赶到,摩托车被抬上救援车,接着那辆白色肇事轿车也被拖离现场,记者看到,该车车牌为“粤AWL671”。目击者周先生称,他当时开车经过此地,看见那辆白车“发了疯似地往左开,冲过对面车道直冲护栏”!据其介绍,肇事车司机长发披肩,是个女的,未受伤。

  出事男子落地时还能动

  由于交通堵塞,许多司机开门下车,不少人拥往桥边观望,原来桥下地面躺着一名男子。目击者告诉记者,该男子就是刚刚被撞飞的摩托车司机,“是从护栏上飞下去的,弹出好远,一开始他还动的,还以为摔在草地上不会死的”!

  多位目击者称,该男子被撞下来后确实没有死,还可以动一动,后来就出现呼吸急促情况,不到半小时就没了呼吸。在此过程中,救护车曾赶到现场,随后又离开,确定男子已死亡。

  该男子中等身材,穿着棕色上衣、黑裤子、黑布鞋,裤子左腿已被撕破。尸体旁边有一块两平方米大小的铁护栏,正是从15米高的洛溪桥上掉下来的。一些摩托车破碎零件散落在周围,还有一只黑色布鞋。

  死者妻子寻来几度欲跳桥

  昨日下午3时,洛溪桥仍在堵塞。桥上事发现场虽然已解封但桥下却围着两三百人,中间是死者的几名亲属和老乡。据死者老乡李师傅称,他们也是看到摩托车车牌后才知道出事了,随后他们通知了死者妻子。

  死者妻子胡女士在死者兄长搀扶下,从番禺一路走到洛溪桥上。从事发现场走到桥下时,胡女士一路痛哭,几次欲跳下桥,但被亲友拦住。在桥下一见到丈夫尸体,胡女士就一头扑过去,痛不欲生地呼喊。10多分钟后,尸体被运走。

  (线索提供:周先生张先生各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