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民党20日将提“倒阁” 马英九宋楚瑜开闭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台湾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3日表示,在亲民党20日提出“倒阁案”之前,将会和亲民党做进一步的协商,到底要“倒扁”或是“倒苏”要视协商结果而定;他强调,“倒阁”、弹劾及三次罢免都是可能的选项。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橘营“倒阁案”已跨过连署门槛,20日将在“立法院”院会正式提出,“倒阁案”将持续推到陈水扁解散“国会”为止。

  马英九当晚回应媒体询问说,当天稍晚就会和“立法院”党团协商,近日再与亲民党做进一步的讨论,要针对问题做清楚的分析,到底是要“倒扁”或是“倒苏”尚未决定。

  马英九还表示,“倒阁”、弹劾及提第三次罢免都是选项之一,党内会积极做评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