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抓劫匪被拖300米不放手 劫匪心虚还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7 武汉晚报

  (记者王兵通讯员光灿)“莫再追了,项链我还给你行不?”“狗东西,想玩命就把我拖死!”昨日上午,大冶女子周秋梅在街头遭劫后,紧抓住劫匪摩托车被拖行300米直至被抢项链归还的英勇壮举感动了数百目击群众。“太厉害了,真叫人感动!”事后,许多市民怀着敬佩心情纷纷上门看望受伤的周秋梅。

   “我在店门口时看到她边被拖着像打秋千翻滚,边大声呼救。”“她全身被

拖得鲜血直流,也没向坏人低头!”昨日下午,记者采访时,在金湖街道做农机和蔬菜生意的王老板、徐老板等市民纷纷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景。

  据了解,周秋梅住金湖街办马叫街谢家湾,今年36岁。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周约好友王女士一起去银行办事。当她俩行至马叫街供销社对门的人行道上时,突然,一个男子猛拍了周的肩膀一下,周马上意识到脖子上挂的一根价值4000元的金项链被抓走。一个年约30多岁、黑圆脸的陌生男子手抓项链正快速跑向路边一辆没熄火的摩托车。“好大的胆子呀!光天化日竟抢我的项链!”周忙摔掉脚上高跟皮鞋,赤脚冲向摩托车。摩托车加大油门想逃离现场,周一把紧抓摩托车后衣架不放。“快抓劫匪呀!有人抢东西了!”一同的王女士和周同时喊叫起来。1米、10米、100米……周被拖着追赶不放,马上衣服被挂破,脚、腿和身上鲜血直流。

  面对周秋梅愤怒的眼睛,在邮政支局门口路段,抢劫男子心虚地扔下项链后,向金牛方向没命的逃去。又痛又累的周秋梅瘫坐在地上。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周的全身有十多处严重擦伤涂上了药。“蛮气人的,大白天抢东西!我就是要打掉坏人的嚣张气焰!”

  目前,金湖派出所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