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路政设伏抓住盗线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7 武汉晚报

  (通讯员卢涛王东方记者胡常峰)3小偷趁着夜色,频频盗割通信光缆,致使京珠高速湖北南段通信中断数天。路政人员设伏72小时,在小偷再次下手时,将他们生擒。

  “十·一”期间,湖北京珠高速公路赤壁境内通讯突然中断,路政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通信光缆线被盗割,而这已经是该管段内的光缆第二次遭此厄运。由于该通信光缆承担着整个湖北京珠高速公路南段的通信及营运数据传输任务,在此期间致使京珠南段通讯受阻

、营运收费数据无法传送。京珠高速路政六大队联合赤壁市公安局和高速巡警,在案发路段布下天罗地网。

  前晚11时许,在管段内巡视的护路协管员杨某突然发现3个黑影,窜到高速公路光缆设施周围,行迹鬼祟。协管员立刻通知了正在附近守候布控的路政员和民警们。

  正当这3个黑影携带着工具和偷窃的光缆准备离开现场时,被一束光照射得睁不开眼睛,3人乖乖束手就擒。

  通过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是当地村民,他们对几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