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虽有灰霾空气依然报“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通讯员晴雨)昨天下午,市民明显感到广州的空气质量下降,天色灰蒙蒙的,加上些许闷热,心情难免会受到影响。遗憾的是这样的天气今天还将继续,局部的下雨难以抑制灰霾的“猖獗”,市民还是小心防范为好,毕竟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天气闷热、空气质量差是昨天天气的写照。据气象专家介绍,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西部和珠江三角洲地区部分市县下了阵雨,局部中雨,至16时罗定录

得全省最大雨量6.4毫米,东北部部分地区也录得微量降水。此外,当天上午我省大多数地方还有轻雾或霾,局部地区有大雾,雾时能见度较差,其中新兴、徐闻能见度仅800米,午后珠江三角洲灰霾较普遍,空气质量下降。温度方面,昨天我省日最高气温大都29-32℃,其中西北部、东南部地区日最高气温比13日略有下降,而清远、肇庆、云浮的个别市县仍录得33℃以上的最高气温。

  广州市昨天为多云天气,早晨有轻雾,午后出现了灰霾,能见度3-4千米,虽然有灰霾,不过据气象台预报,明日广州空气污染指数为70,仍然属于“良”的等级。

  气象专家预计,未来几天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我省。今明两天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多云到阴天,有短时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局部有小雨;后天粤北有小雨,粤西有分散阵雨,其它地方多云。

  订做更多的天气预报及气象资料请拨打8777809887300282

  本栏目信息由广州中心气象台提供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