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男子鸣枪催婚酿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22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警方14日说,巴一名男子在未婚妻家屋外自杀身亡,原因是误以为自己鸣枪催婚时误杀未婚妻。

  警方说,这名男子名叫艾哈迈德·阿什拉夫。他13日抵达未婚妻瑙丽恩位于卡拉奇市的家,在屋外朝天开枪,试图以此举催促未婚妻提前两个月与自己结婚。

  瑙丽恩听到枪声后下楼。这时,她被一颗墙壁反弹的流弹击中,跌倒在地,口中呼喊着“我已经中弹了”。

  “他以为自己杀死了她。几秒钟后,他开枪自杀身亡。那女孩没事,”侯赛因说,“这是一场悲剧事故。双方父母均已同意他俩12月25日成婚。他一直坚持他们提前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