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在阿富汗身亡士兵升至4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30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0月14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国防部1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两名加拿大士兵13日在阿富汗南部遇袭身亡,这使得驻阿加军士兵的死亡人数升至42人。

  公报说,阿富汗当地时间13日下午,武装分子在坎大哈省潘杰瓦伊地区伏击了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造成两名加拿大士兵身亡,两名加士兵受伤。

  加拿大2002年起向阿富汗派兵参与重建工作。但从今年起,驻阿加军转而主要参加打击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士兵伤亡人数也随之迅速增加。仅今年9月以来,在阿富汗丧生的加拿大士兵就有15人。面对不断上升的伤亡人数,加拿大公众对阿富汗使命的支持率不断下降。最新民意测验表明,支持率已从半年前的50%降至36%。(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