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会见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会见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15日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技术标准论坛”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理事长江丙坤一行。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会见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

  会见后,江丙坤向李源潮赠送《空中看台湾》一书。丁梅 摄

  中新网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陈光明 丁梅)今天上午,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技术标准论坛”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理事长江丙坤一行。

  李源潮对江丙坤先生率团前来参加论坛表示欢迎,并对论坛在南京举行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已成为世界信息产业的生产大国。台湾在生产技术方面先走一步,大陆在开放和发展中也紧紧跟上。两岸合作使我国向制造业大国迈进,这种趋势只会不断朝前发展,前景无限。在苏州,台湾的资本、技术与当地的劳动力、工厂结合。目前世界手提电脑四分之一产自苏州,体现了两岸和平发展,互利共赢给信息产业带来了勃勃生机。

  李源潮说,江苏是中国大陆台资最集中的地区。按照“胡连会”达成的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愿景,进一步鼓励和帮助台湾的先进技术、信息产业在江苏投资、发展,争取更好的双赢效果。希望两岸信息产业在世界上发展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好、越来越先进。

  江丙坤感谢李源潮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论坛选择在南京举行,是因为两岸信息产业合作在江苏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岸合作是互惠互利的,值得大家肯定。

  江丙坤表示,两岸在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创造自己的国家标准,可以创造相当大的商机,并逐渐发挥它的效能。经过几年之后让成果为中国人民共同享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