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拟“稳北冲高”马英九“御驾亲征”高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15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5日电北、高市长选举即将正式起跑,国民党决定部署重兵,全力光复高雄失土。据了解,国民党将采“花莲补选模式”,由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御驾亲征”,挑战蓝军沙漠;未来八个周末,马英九将有六个周末,到高雄蹲点坐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于民调呈现警讯,国民党高层惊觉高雄选情松动,紧急调动兵马驰援高雄,马英九一方面指示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拟定选情强化方案,一方面也安

排自己每周五一下班就赶往高雄,周一上班前赶回台北。

  国民党高层研判,民进党目前策略是“弃北保高”,资源大举投入高雄市陈菊阵营,台北市谢长廷阵营则少输为赢;为了反制绿营作为,国民党也拟定“稳北冲高”的战略,重兵挥军南下。

  国民党内高层分析,黄俊英民调支持度虽然下滑,但这是因为泛蓝支持者与中间选民转为隐性选民,并未转至泛绿,国民党仍大有可为;接下来国民党的辅选策略,就是把这些隐性选民找回来,马英九勤跑高雄,应可达成目的。詹春柏认为,黄俊英阵营的文宣策略过于保守,既然高雄市国民党在野,攻击应该更积极,“可以打的地方很多”,黄俊英阵营的心态应该有所调整。

  詹春柏也指示组发会主委廖风德加强整合地方,“必要时不排除组发会移到高雄办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