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扔酒瓶汽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3:2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向玮实习生李佳报道前天晚上,回龙观和谐家园一名业主的车停在小区停车场,被从楼上扔下的空酒瓶砸出一个坑。物业公司称不承担赔偿责任。

  前晚8点左右,在和谐家园社区一区9号楼和13号楼之间停车场,一辆业主的私家车被从9号楼上扔下来的白酒瓶子击中,车前发动机盖被砸出盘子大小的一个坑。车主发现后,拨打110报警。

  “坑并不是很深,经常有人从楼上往下扔东西,多数时候都是小区的装修人员。”当时正在值班的保安说。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虽然缴纳了每月150元的停车费,但那只是小区的车辆管理费用,如果车辆受到损伤,物业不承担赔偿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