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奶维权律师”不会举报官员包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1:29 信息时报

  “我认为这是他们的私生活,与维护‘二奶’的权益无关。”

  ——北京律师郑百春因创办“二奶维权网”而遭遇多数人的非议,而在回答“如果所维权的‘二奶’中有政府官员包养过的,是否向纪检部门举报”的疑问时,他如是表态。

  出处:《西部商报》

  “陈平和他女友在教室里当众接吻,这也太过分了。”

  ——班主任靳老师在解释为何劝退大二学生陈平(化名)时称,男女生交往过密是北京科技职业学校航空学院严格禁止的,实行一票否决制。

  出处:《新京报》

  “到处都在打架,不管男孩还是女孩。”

  ——美国南加州一所高中发生因不同族裔学生口角而造成的严重群殴事件,500多名学生加入混战,最后警方不得不动用橡皮弹、直升机来驱散双方斗殴人群。

  出处:《现代快报》

  “教授她们如何在进行违法活动中,让自己不受伤害,保护她们的身体健康,这是对违法行为的默许!”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日前公开对50多名女性性工作者进行培训,宣传预防艾滋病和推广使用安全套。市民黄女士对此事表示不能接受,

  出处:《哈尔滨日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