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旧金山华裔参选人投入选战 吁华裔积极投票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了迎战美国11月大选,各参选人纷纷忙于拉票。正在角逐州参议院席位的众议院执行长余胤良和旧金山日落区市参事候选人麦浩妍13日召开记者会,呼吁华裔选民参与11月选举的投票,积极传递华裔社会声音。

  余胤良说,华裔社区在6月初选投票时创下历史纪录,在11月7日再次需要华裔社区积极出来投票,让华裔的声音在市政府及州政府得以听见。他称麦浩妍是他在第四区竞选中
唯一的支持候选人,他有信心她能成为日落区的最佳代表。

  麦浩妍则指出,华裔社区在六月创造了历史,选出余胤良代表州参议会,但更为重要的,是在11月真正推选他出任州参议员。她表示,州众议员余胤良打破传统,为日落区的儿童、家庭及邻区争取福利。有了华裔社区的支持,将可以继续在沙加缅度及旧金山市有浩大的声音。

  同时麦浩妍表示,能成为余胤良在本市市参事第四区选举中唯一一名背书支持的候选人感到很荣幸,并期望能够胜选来为社区服务。

  余胤良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銮介绍,由于大部分选民都集中关注6月时举行的初选,忽略了在11月7日的总选中亦必须要投票。全赖华裔社区在6月初选中的高投票率,余胤良可望成为加州参议院历史上首位华裔参议员,而麦浩妍有机会成为连续第三名出任旧金山第四区市参事的华裔。该席位在过去十年都是由华人出任,而余胤良亦曾在1996年获选。

  李佳銮介绍,在本次的选票中,旧金山市及圣马刁县的选民会看到余胤良的名字在州参议员选栏内名列第一。旧金山市第四区选民会看到麦浩妍的名字出现在市参事选栏中的第三位。(记者刘海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