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组团出境目的地增5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周文 通讯员 许洁煌)记者昨日获悉,国家旅游局下发通知,称国务院已批准开放阿根廷、委内瑞拉、乌干达、孟加拉和安道尔5国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此外,在国家旅游局的官方网站“已开放的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地区)”上,五国的正式启动时间为明年1月1日,面向中国全国范围内开放。

  广东中旅欧美非旅游总部总经理梁铿锵表示,届时,阿根廷的旅游线路将以阿根廷
与巴西、秘鲁、智利、古巴等南美国家串联游为主。南美因矿产资源丰富,预计开放后前往的游客将以商务游客居多。

  中方组团社应为每个旅游团配备一名领队;中方领队应确保中国旅游者以团队的形式入出前往旅游的国家,并负责收集并保管旅游团成员的机票影印件和护照副本;除了中方组团社提供领队之外,上述5国接待旅行社将为中国旅游团队在目的地国旅游期间提供全程导游。

  旅行社表示,因中国公民对安道尔及委内瑞拉比较陌生,暂时不考虑开发相关的路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