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赫确诊头骨凹陷性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14 信息时报

  

切赫确诊头骨凹陷性骨折
时报讯 在切尔西与雷丁队的英超联赛中遭对方撞击负伤的切尔西门将切赫,经过检查后被确认头骨骨折,虽然手术成功,但是短期内无法出场,这给即将在本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迎战巴塞罗那的切尔西队带来了门将危机。

  在切尔西与雷丁开场仅仅30秒,切赫倒地扑救,雷丁的10号亨特够不到皮球却伸腿带向切赫的头部。他的脚踢中了切赫的头部,后者当即倒在球场上不省人事。5分钟后,担架
抬着切赫离开草坪,直接送上了救护车直奔当地

医院。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度曾担心切赫的生命安全。

  切尔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确认切赫昨晚被送到了牛津的拉德克利夫医院,那里有最好的神经外科医师,手术将修复他凹陷的头骨。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切尔西取得了胜利,但是他们付出了两名门将受伤的代价,在切赫受伤后,库迪奇尼替补出场,结果在比赛的第90分钟和对方后卫松科相撞后不省人事,也被送到了医院治疗,但是当晚就出院了,相比之下,切赫的情况严重得多,手术后要经过一段长时期修养才能完全康复。

  雪上加霜的是,尽管库迪奇尼在治疗后于比赛当晚就已经出院,但也很有可能无法出战巴塞罗那队。切尔西队在声明中表示:“切赫的手术很成功,但现在要准确的评估他的身体情况还为时过早。”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对雷丁队亨特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他声称亨特在造成切赫受伤倒地后还在笑。“不管切赫的伤情是什么我都不会感到惊讶,他能活着就已经是万幸了。”穆里尼奥在比赛后说,穆里尼奥还将亨特的行为比作

曼城后卫撒切尔臭名昭著的肘击打昏朴茨茅斯球员门德斯的那一下,当时撒切尔事后被禁赛8场,穆里尼奥要求英格兰足总也照先例对亨特的行为进行调查。

  切尔西队表示支持穆里尼奥的看法,他们在官方声明中称:“切尔西队已经回看了两位门将受伤时的比赛录像,我们支持穆里尼奥关于这些事件的严重性的赛后言论。切尔西队稍后将向英格兰足总递交我们的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