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伊年薪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本周,男足08奥运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和女足国家队技术顾问克劳琛将不约而同来华履新。据悉,杜伊科维奇将于18日来华,19日克劳琛抵达。届时,中国足协可能同时为两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足协的任命通知。

  据悉,杜伊科维奇将于本周三抵达北京,一旦合同顺利签定,足协将尽快为杜伊科维奇办理好去日本的签证,这意味着中日对抗赛(10月25日)将成为杜伊科维奇对国奥队员
第一次的初步考察,中日对抗赛之后,国奥队将进行集训备战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1月11日和22日在广州和珠海对战喀麦隆和印尼队,盈方方面表示具体的赛事操作还在商议之中,不过只是一些细节方面的沟通。这意味着10月25日之后,杜伊科维奇将全面接手国奥队,本次中日之战将成为中外主帅之间的一次工作交接。

  而杜伊此次来华最重要的任务是和足协签署合同。杜伊的年薪究竟有多少?根据塞尔维亚《政治报》的报道是30万欧元(约合37万美元),而中国媒体的报道则是30万美元,这中间有7万美元的差价。据记者多方了解,杜伊的工资应该在32万欧元(40万美元)上下。

  据了解,双方初步计划是,杜伊只带一名助教来华。

  克劳琛周四抵京

  有望正式上任

  15日,克劳琛表示:“我已经接到中

国足协的通知,他们让我于19日抵达北京,但并没有让体能教练和理疗师跟我一起去北京。我将先去北京和中国足协会谈,然后根据情况决定下一步机会。不过我会带一名德国律师来北京,我希望这次签订的合同不会留下任何疑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