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在哈里心中是“女版布什”常出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15 信息时报

  

切尔西在哈里心中是“女版布什”常出丑
莱蒂西亚一直以新女性自居,抗拒奉行王室的“含蓄优雅”。
切尔西在哈里心中是“女版布什”常出丑
或许正是切尔西的“白痴”行径让哈里觉得她尤为可爱。王室女人新一代

  王室女人新一代

  西班牙储妃爱抢风头

  想做“西班牙戴安娜”

  时报综合报道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的妻子莱蒂西亚,两年前才嫁入王室、女儿仅11个月大,日前违反礼节私自公布怀有8周身孕,她这种迫不及待私自宣告有喜的“创举”,难免令王室尴尬。一来怀孕仅8星期胎儿未稳妥,即使民间妇女也不会在这么早期公告有孕,二来储妃怀孕是天大喜事,传统应由王室发放官方声明。传媒指34岁的莱蒂西亚刻意打破禁忌,反映出她要做个不一样的王妃。

  莱蒂西亚2004年嫁入

马德里王宫后,不断展现新女性风貌,显露大情大性一面,抗拒奉行王室的“含蓄优雅”。她既爱以平民衣着强调亲民形象,却又高调地钟情
意大利
的阿玛尼名牌,而很少穿西班牙设计师的服装。她也曾在公开场合喝令夫婿费利佩:“住嘴,由我来讲!”

  也有传闻指她特意报喜,是为了反击谣言——有德国杂志指她刚小产,另有说她患上饮食失调。

  这位由电视美女主播变身的储妃,被指一直想做“西班牙戴安娜”甚至欧洲戴妃,王室评论员则泼冷水,认为她仍须花上极大努力,才有望营造戴妃效应。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13日在南非开普敦市的比鲁格饭店中举行了21岁生日庆祝派对,哈里王子向英国军方指挥官请了假,千里迢迢赶赴南非庆祝女友的生日。这两名久别重逢的恋人竟然在派对上避开众人,偷偷躲进一个饭店厕所中进行“幽会”,直到8分钟后才衣冠有点凌乱地重新露面。

  英国《太阳报》则披露,切尔西在生日宴上遭遇了一个巨大的打击,即在哈里心中,切尔西与美国总统布什很像。布什以容易失言闻名于外,被称为是个愚蠢的总统,而切尔西也被哈里认为是个小白痴。

  哈里甚至将布什的搞笑海报挂在墙上,以时刻“睹照思佳人”。

  据悉,切尔西的小白痴行径是被哥哥以及好友爆出来的。切尔西的哥哥说,“哈里经常说她和布什一样常出丑,当然,她长得比布什好看多了。”

  切尔西的“白痴金句”包括,水牛饿的时候为什么不吃鹿呢?(答案很简单,因为水牛是草食动物!)此外,她认为猛犸还没灭绝,还活在地球上。

  此外,切尔西驾驶技术超烂,1年内撞了4次车,还认为不是她的技术烂,是街灯柱设置不合理。或许正是这样“小白”的切尔西让哈里觉得可爱。阿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