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隆“私生女”终可开棺验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15 信息时报

  

贝隆“私生女”终可开棺验亲?
▲奥尔加多(上图)自称是母亲和贝隆的爱情结晶,而贝隆(右图)曾说过“我唯一的后代是人民。”时报综合报道 近日,在贝隆墓即将搬迁到市郊之时,应阿根廷一名叫作奥尔加多的妇女的强烈要求,阿根廷最高法院决定对前总统贝隆实施开棺,从其尸体中提取DNA样本进行化验,而这名神秘女子坚持了14年的贝隆是她生父的谜团也将由此真相大白。

  掘墓工作在大雨中进行,许多虔诚的贝隆支持者纷纷赶到现场守候。开棺之时,贝
隆家族的公墓周围被围上栅栏并部署了50名警察看守,公众和记者被拒于100米之外。专家说,所有的工作都在墓中进行,不会移动尸体。最初发掘工作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因为开棺需要用钥匙打开12道锁。但是最后难关还是被克服,贝隆终于重见天日。

  据悉,棺材打开后,贝隆于1974年下葬时所穿的军服依稀可见,头发也保存完好,身体没有散发气味,肌肉与骨骼粘连完整。为了保持原貌,专家只从贝隆的胳膊和腿部提取了一部分样品。结果将于30天到45天之后公布。

  “沧海遗珠”自称

  长得像贝隆

  这名自称是贝隆私生女的妇女名叫玛尔塔·奥尔加多,今年已经72岁。奥尔加多数年来一直宣称自己是贝隆“遗失多年”的非婚生子女。她说,即便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也认为,她的面容特征与贝隆惊人地相似。奥尔加多很早以前就公开宣称,她的母亲和贝隆曾有过一段短暂的情史,而自己就是这段“风流韵事”的产物。但由于先后受到阿根廷政府和贝隆家族的阻挠,几十年来,奥尔加多一直无法为自己“验明正身”。

  贝隆3段婚姻无子嗣

  胡安·贝隆自1974年因病去世以来,一直安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查卡里塔公墓。贝隆的众多爱戴者对奥尔加多自称是贝隆私生女的说法嗤之以鼻。他们相信,贝隆的3次婚姻都没有给他带来子嗣。

  颇具戏剧性的是,贝隆生前也说过:“我唯一的后代是人民。”这句名言还被镌刻在遗体即将迁至的新墓内。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这首广为人知的歌就是描写贝隆夫人艾薇塔的故事,这位被称为“阿根廷玫瑰”的前总统夫人深得阿根廷人民爱戴,好莱坞知名影星麦当娜曾主演电影《贝隆夫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