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市场火热交通作用大 凤凰农村公路换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23 红网

  红网湘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勇英)凤凰县的乡镇公路改造、农村客运站场、农村通达工程、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实现了“交通零事故,服务零投诉,疫情零传播”,在行风评议中被群众评为最满意单位。

  凤凰县交通系统大力推行干部职责公开制、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公开制、重点工程项目的计划、申报和上报审批立项公开制、交通规费征收公开制、财务管理公开制、车
辆办证公开制等政务公开制度,深入开展创建文明机关、文明行业活动。

  凤凰县的旅游市场比较火热,畅达的交通网络起了重要的作用。今年来,该县抓住国家实施通达工程、通畅工程的大好契机,掀起前所未有的农村公路建设高潮。据统计,1-9月份全县累计完成路基改造工程建设投资771.6万元,改造路基土石方35350立方米,防护工程7580立方米,纵向排水沟47.6公里,田路分界线9800米。

  凤凰县农村公路立足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在建设规划和资金安排上,首先倾斜于贫困地区。1-9月份以来,该县投入资金77万元,新建村组公路5条19.7公里,网络公路3条22公里,改造通村公路4.7公里,整修村公路2条,新修了86米长的村级公路桥梁1座。为了确保公路建设质量,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农村公路建设目标责任状,推行划区分片管理,实行责任人包片、包项目,按进度考核,强化质量责任终身追究制,切实提高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的责任意识。

稿源:红网 作者:吴勇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