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早高峰两小时高架抛锚46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45 新闻晚报

  □郭骥李一能

  晚报讯昨天早高峰短短的两小时内,全市高架道路事故抛锚46起,造成了国庆长假后的又一轮交通拥堵高峰。市交警总队和高架交警采取果断措施,快速处置,确保了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

  从上午7:00杨浦大桥发生第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后,高架道路指挥室的电话报警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午9:00短短的两小时内,高架道路事故抛锚46起,其中南北高架鲁班立交桥连续发生了三起追尾事故,造成了高架道路局部拥堵。

  上午8:00左右,内环内圈近鲁班转盘连续发生两车、三车、四车事故各一起,事故造成内环高架内圈东向西拥堵,间接影响了鲁班转盘车辆的有序流动。

  高架道路支队果断采取措施,增派警力并调集大功率摩托牵引车前来快速清障。在较狭窄的道路区域内,大功率摩托牵引车发挥作用,安全快速地将事故车辆逐辆牵引到鲁班转盘内不影响通行的地方,为道路秩序恢复正常赢得了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