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发电机干扰居民生活被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45 新闻晚报

  □周柏伊程怡摄影报道

  晚报讯家住徐汇区田林东路414弄田林新苑小区2号的郭女士昨天早晨被自家厨房的景象吓了一跳。原本挂在墙上的勺子、小刀等全都掉在了地砖上,整个地面有剧烈的颤抖,她以为发生了地震。

  定下神后,郭女士感觉到耳边传来不断的嗡嗡声,自从上周末起这声音就没有停过。“让人不得安宁。”走出家门,郭女士找到了声音的来源,原来小区旁边安装了两台大功率的发电机。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田林新苑小区1号楼的旁边,安装了两台大功率的发电机,高频率的低鸣声嗡嗡响个不停,连带着整个地面都在微微颤抖。

  往小区2号楼方向行走,发电机的低鸣声越发厉害,心脏感到明显不适,头部有发胀的感觉。

  小区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这两台发电机是上周五晚上突击安装的,供旁边的一家经营场所用电,每天从早晨8点多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2点多,持续不停的轰鸣声搅得整个小区的居民都不得安宁,越是住得高,越是声音响,有心脏病的老人白天只好逃到小区对面的公园“避难”。

  记者随后跟新苑七居委取得了联系,居委会林书记告诉记者,昨天上午接到居民反映后,居委会干部连同地区民警与发电机的使用方———一家男子健康会馆进行了交涉,希望对方停止使用。双方达成了共识,健康会馆答应将于近日内将发电机搬走。

  记者后来从健康会馆有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昨天下午3点左右,大型发电机已搬离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