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人赠礼物青睐电子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07 新华网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将成为今年年底假期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馈赠礼品。

  消费电子协会9月份对1019个美国家庭进行电话采访后发现,在人们打算赠送给亲朋好友的礼品中,数码相机排名榜首,DVD播放器或刻录机、手机、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及视频游戏机紧随其后。而在人们最希望收到的礼品中,列在前五位的依次是便携式音乐播放器、
数码相机、电脑、电视机和视频游戏机。

  调查还显示,美国人计划在节日期间花在电子产品方面的开支平均为195美元,约占家庭礼品开支的四分之一。但调查认为,消费者可能普遍低估了他们在电子产品领域的开支。因为在美国市场上,畅销电子产品售价大都在200美元以上。

  消费电子协会预测,2006年美国电子行业将实现收入1400亿美元,比2005年增加9%以上。在年底假期,美国人在购买电子礼品上的总支出预计为22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0亿美元。

  新华社信息纽约10月15日电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发表评论:用户名密码匿名

  查看评论放大字体

美国人赠礼物青睐电子产品
缩小字体打印本稿
美国人赠礼物青睐电子产品
查看评论推荐给朋友: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