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前9月中资股成交额占港股近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17日电(记者王悦欣)截至今年9月底,香港股市前9个月的每日平均成交量为235亿港元,其中中资上市公司占57%。

  香港交易所执行总监霍广文16日晚于此间表示,截至今年8月底,香港股市的市值近1.33万亿美元,全球排名第八,在亚洲排名第二。

  由于香港与全球排名第七位的德国股市市值相差不远,霍广文预计中国工商银行完成上市后,香港股市的排名可望进一步提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