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的车上遭劫 怀疑司机帮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0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丰雷)欧小姐夜乘出租车返家遭劫,劫匪狠砸她的眼睛防止面目被辨认,令她不解的是,劫匪是出租车司机半道搭上的人,遇劫时司机一声不吭,劫匪行劫后将她扔下车,乘出租车离去。她怀疑司机是劫匪的帮凶。

  昨日,欧小姐的眼睛、后背仍然红肿疼痛,她介绍说,14日凌晨1点多,她在宝安区民乐社区路边搭车,谈好价钱回玉龙新村,就上了一辆绿的,车开出不久就停了,一名穿白

衣黑裤的男子拉开车门坐上后座,死死抓住她的手说“老子要钱”。这时,出租车司机问“去哪”,白衣男子说“往前走”。她正想抬头看车开向哪里,白衣男子一拳打中她的眼睛,然后说“老实点,不要乱看,不然打死你”,随后,白衣男子拿出手铐铐住她双手。

  随后,白衣男将欧小姐包内的钱和手机拿走,逼问她的姓名、单位、住址说“敢报警就打死你,砍断你的双手”。欧小姐说,14日凌晨2时许,白衣男将她推下车,随后,出租车载着白衣男子离去。她发现被扔到了布吉街道南坪快速路出入口边,之后她电话报警。

  民治派出所有关民警介绍,由于欧小姐未认清车牌,他们很难认定涉事“绿的”就是本地车辆,也很难认定司机和该案件有关系,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