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亲联手在“立法院”再度封杀重大“军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监委人事案”与“国防预算案”17日再度在“立法院程委会”遭封杀。国民党政策会执行曾永权重申,“监委人事案”只要陈水扁拿出诚意,国民党一定放行,至于6108亿元(新台币,下同) “军购案”,“国防部”若撤回,则“考虑”放行重大“国防”投资暂行条例与64亿元的追加预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吴松柏也一度同意“行政院长”苏

贞昌率“国防部长”李杰等官员,于下次“立法院”院会报告64亿元的“中央政府总预算”追加预算案。

  不过,亲民党“立委”林惠官认为,亲民党反对“凯子军购”立场不变,提案要求重大“军购案”暂缓列案,最终仍被国亲以人数优势封杀。

  曾永权表示,陈水扁多次公开表示愿考虑重提新的“监委”名单,只要陈水扁向“立法院”提出新的名单,国民党团愿意马上同意“付委”审查。

  曾永权也说,“国防部”至今还没将6108亿元重大“军购案”主动撤回,只要撤回6108亿元预算,党团会考虑让64亿元追加“军购预算案”与重大“国防”投资暂行条例“付委”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