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州委召开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36 人民网

  人民网湘西讯(付丹记者李青)10月12日下午,州委书记童名谦主持召开第21次州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兴仁传达了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对十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对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件。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童名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公报的学习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系统的学习.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各级党委学习的重点内容。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我州实际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建设小康湘西、文化湘西、生态湘西、活力湘西,努力实现富民强州的宏伟目标。

  10月12日下午,州委书记童名谦主持召开第21次州委常委会议,听取州发改委主任欧阳旭就1至9月全州经济形势的汇报,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全州经济工作。

  会议对1至9月我州经济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州委常委们分别就如何搞好下一步经济工作作了发言,提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童名谦指出,我州当前经济总体运行形势良好,各项重要经济指标增长态势好。目前关键是要看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重点解决好投资增速较慢,工业效益较低和信贷投入偏紧问题。

  童名谦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做好第四季度的经济工作。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切实抓好重大工作的落实,加快工业发展,扩大投资.抓好50个州庆重点项目和50个湘西地区开发项目建设。要解决重大问题,重点解决好湘酒鬼改革发展、吉茶高速公路开工建设、矿业开发、农网改造、信贷、招商引资、优化环境、烟叶收购、碰柑销售、秋冬生产等问题。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项目要早谋划、早准备、早组织;要注意全面协调发展,加强新农村建设、扶贫开发、省定8件实事、寄宿制学校建设、乡镇卫生院建设、计划生育、社会稳定等工作,推进社会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