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邮政""中华航空""中华电信"低调以对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行政院”再度激活“正名”活动,被点名的企业包括“国营”的“中华邮政”,股票上市的“中华电信”,“中华航空”都相当低调,不愿意立即响应。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华航表示,目前没有立即更名的规划,“中华电信”及“中华邮政”都低调表示,先了解上级的意见再研究。其中,“中华邮政”一旦更名,必须透过“立法院”修改“组织条例”。

  据悉,“交通部门”有关的“国营”事业,目前只剩下“中华邮政”一家,要不要改名称,董事长赖清祺表示,并没有接获上级指示,一旦要改,还得看“立法院”同不同意。“中华电信”、“中华航空”上午也都低调表示没有接获上级指示,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对于这一波更名,连“中华”也要被换调,相关主管也都有些讶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