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童名谦:全力建好州老干活动中心整体改造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46 人民网

  人民网湘西讯记者李青10月16日上午,州委书记童名谦,州委常委、副州长梁秋松和州委组织部、州发改委、州老干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州老干活动中心、州老干所现场办公。童名谦强调,要全力建好州老干活动中心整体改造工程。

  州老干活动中心整体改造工程是建州50周年州庆重点建设项目。综合楼建筑面积5417平方米,总造价422.53万元。工程自今年5月26日正式开工以来,建设施工进展顺利,目前

主体工程已经完成70%,可以保证按计划在明年2月下旬以前完工,于州庆前投入使用。

  童名谦对州老干活动中心整体改造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像抓州老干活动中心整体改造工程建设一样,把50周年州庆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一个一个地抓好、抓落实。州老干活动中心整体改造工程,既是50周年州庆重点工程项目,又是重要的社会公益性项目,希望工程组织、施工等单位继续加强管理,创新措施,搞好督查,把这一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政工程。全州其他州庆重点项目建设,要以州老干活动中心整体改造工程为标杆,狠抓质量,抢抓进度,落实资金,确保工程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

  童名谦、梁秋松还召开了州老干所离休干部座谈会,亲切看望了部分离休老同志,并听取了他们对老干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童名谦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关心老干工作,进一步完善定期听取老同志建议、意见的制度,不断强化做好老干工作的机制和措施,积极为老干工作排忧解难。各级老干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对老干部的感情,热情、周到、细致地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开展丰富多采的活动,使老同志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