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丢了两车轮货车趴路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王昆火)“好奇怪,这货车后面两个轮子怎么不见了。”昨天9时许,泉安南路可慕村委会路段有人报料:一辆装载老醋的货车趴在路中间。

  现场一许姓目击者介绍说,货车与一拖拉机发生相撞,司机可能因躲避不及,车子越上花圃,车轮被卡在花圃边,两后轮脱离车身,车辆直接跑到另一边车道上,趴在路中间变成逆向行驶状态。

  昨天上午11时许,道路交通恢复正常。货车上四五吨老醋已被转运走。

  “货车底部转动轴钢板断裂,两个车轮就离开车体了。”货车司机说,事发在早上7时许,当时一辆手扶拖拉机从路边横穿,他按了一下喇叭,对方没听见。眼看就要撞在一起,他就用力甩了下方向盘,车子撞到花圃,两个车轮也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