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四五天没吃东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一锅热油从头上浇下●追踪

  早报讯(记者陈武亮实习生李艺传文/图)10月13日,早报报道了阿勇炼猪油做饭时,不小心碰翻了油锅,热油从头上浇下烧伤的事情。昨天,记者再次探望了这对父子。

  阿勇的父亲黎先生说,石狮市两位女士看到早报的报道之后,10月15日到医院看望

阿勇。走之前,偷偷帮他们交了1310元医疗费。“她们没有告诉我叫什么名字,也没告诉我她们的电话。”

  黎先生说,阿勇刚被烧伤的时候,亲戚和老乡来看阿勇,带来1500多元,他们把钱全部留下,连回去的路费都没有。最后,黎先生又塞回200多元。

  阿勇现在能吃一点东西了,由于经济拮据,黎先生只能给阿勇买一点牛奶和饼干。开始阿勇还能吃一些,现在闻到牛奶和饼干的味道就不想吃,黎先生只好出去给阿勇买点水果。黎先生旁边的一位先生说:“小孩已经四五天没吃东西了,太可怜了。”

  阿勇的脸上现在大量渗出液体。他的主治医生郑医生说,目前阿勇正处于感染期,体内会渗出大量液体,这样会流失很多蛋白质,需要大量补充营养。目前黎先生身上只剩下50元,他说:“我真希望出去打工挣钱,让儿子吃好一点。”

  正在谈话的时候,阿勇哭了起来,原来他转身的时候扯动了伤口。黎先生急忙转身,抚摸着儿子的腹部。阿勇几天没吃东西,肋骨都露出来了,哭泣中他的腹部急剧地起伏。

  看着儿子,黎先生再也忍不住,他哭了:“早知道我就不出来打工了,我宁愿回家守着儿子。”

  不一会儿,阿勇旁边一个小朋友出院了。看着那个小朋友在爸爸的拥抱下出院,阿勇不哭了,他说:“我好想出院,我要回去读书。爸爸忙,我还要为他做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