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水道堵塞污水喷上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1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2时许,居住在南环路旁的市民施先生向记者反映,南环路鸳鸯池布料市场南区入口处的路面一侧满是污水,一直没有人前去处理,影响了附近居民和车辆的出行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一侧有两个下水道井盖已不见踪影,两个下水道里的污水不停地涌上路面,污水味道浓,很臭。由于路面中间比两侧稍高,涌上来的污水流向路中间

低洼处,整条路面至少有200多米的路段被污水覆盖,居民路过都要小心翼翼的。由于这里是东阳客运站的一个出口,许多车辆驶过时溅起许多水花,行人纷纷避让。

  施先生向记者介绍,这两个井盖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破裂,一直都没有人过来处理,虽然污水时有时无,但一直困扰着附近的居民。

  公路局一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市民的投诉后,他们已经派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理此事。同时他还表示,由于该路段入口处经常有重型车辆来往,导致井盖经常破裂。过往行人和车辆如有发现井盖破裂,应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记者王国文陈满意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