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折皮鞋脱胶店家全额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1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祝女士向本报打来热线投诉称,她刚买的一双女士皮鞋没穿几天就出现脱胶现象,店家拒绝给她换一双新的皮鞋,这种做法太不负责任。

  祝女士介绍,9月中旬,她在九二路某知名品牌鞋店里买了一双女士皮鞋,打完折后的价格是200元,一服务员当场给了她一张保修卡。祝女士才穿了四五天就发现皮鞋鞋板一侧出现了脱胶,口径2公分左右,当时她就来到该鞋店,要求店家换一双新的皮鞋给她。店家

同意把这双脱胶的皮鞋送回厂家,尽量为祝女士换一双新的。本月15日店家通知祝女士到店里取皮鞋,祝女士一看,店家并没有为她换双新的皮鞋,而且皮鞋重新用胶粘合的效果不好,皮鞋质量无法保证。

  店主林女士表示,名牌鞋子出现一些质量问题是在所难免的,同时她承诺,若出现问题,可以包修,但祝女士要换一双新皮鞋的要求她难以满足。

  最后,祝女士来到市消协投诉,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双方友好协商。最终,店家同意收回这双皮鞋,并退还祝女士200元。(龚钰瑜记者王国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