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县拨"114"可查高速路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通讯员刘宏图记者李海菊)为了便于群众及时了解高速公路路况信息,高速交警景县大队与衡水市“114”综合信息查询台建立了协作机制,联合对社会发布辖区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目前,该机制已经试运行。

  近段时间以来,高速公路因恶劣天气实施交通管制较多,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据了解,实施交通管制期间,有群众通过高速报警咨询电话95185122和高速交警大队

的值班电话查询路况,也有相当一部分群众通过“114”综合信息查询台查询。

  针对这一信息,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及时了解衡水市辖区高速公路的路况信息,高速交警景县大队与衡水市“114”综合信息查询台进行了协商,建立协作机制,联合向社会提供包括石黄高速公路衡水支线、衡德高速公路等路线在内的路况信息,以方便群众查询。

  现在,高速交警景县大队与衡水市“114”综合信息查询台联合发布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的机制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据悉,这种高速交警与“114”综合信息查询台联合发布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的协作机制在省内尚属首例,开了全省之先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