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女友逃犯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36 华夏时报

  

杀女友逃犯被抓(图)

  警方三下山东,抓获了杀死女友的逃犯。■张立先/摄影

  本报记者邹乐通讯员李国生报道为追讨“感情债”怒杀前女友的孙某,在山东威海被通州警方擒获。目前,孙某已被押解回京。

  9月4日中午,陈某拨打110报警,称其女友李某被人杀死在出租房内。通州警方在调查中了解到,李某的前男友孙某来找过李某,二人发生激烈争吵。

  此后,侦查员两次去孙某的老家山东,但均无消息。10月7日,侦查员第三次踏上了抓捕征程。9日下午3时许,孙某被抓获。

  孙某交代,他与李某保持恋爱关系有近5年,其间,他花在李某身上的钱有3万多元。李某提出分手后,孙某想找李某要钱,但李某答应后又变卦,孙某随即将李某掐至身亡。

  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