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女吵架 女儿被打后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3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景鹏报道17岁的少女小雷(化名),上周四挨了父亲两个耳光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家人寻找未果。回龙观小区很多业主在社区网上也积极发帖帮忙。

  雷妈说,他们一家人在回龙观鑫地市场卖菜。12日下午,小雷因为想出去打工和雷爸争吵,雷爸一怒之下就扇了小雷两巴掌,她就出去了。

  “自从小雷出走后,我们就在回龙观小区和市场附近寻找,我和她爸已经四五天没合眼了,连卖菜的心情也没了。”雷妈抽泣着说。

  一直闷不做声、坐在菜摊边上的雷爸反复地说:“我真的不该动手打她……”

  雷爸告诉记者,小雷17岁,淡黄色的短发,身高1.6米左右,说话有河南口音。“她离家后,我们问了所有亲戚,在附近张贴了寻人启事,前天到派出所报了警,可是至今还没有消息,小雷她会上网,我请回龙观的居民帮忙在网上寻找,希望她能看到。”

  记者在回龙观社区网上看到,很多人留言,“家是最好的港湾”,希望她能够尽快回家。

  如有知情者,也可直接与本报热线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