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颜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38 东南快报

  外面的世界在小芳眼里是何种颜色?

  一定是这样的:在她初二以前,是淡绿色的单纯,而初二以后,则是黑色的迷惘。

  家境贫寒,身世坎坷,这样的小芳让我们同情。

  而深切地感受到有钱的好处,为钱而出卖自己身体的小芳,则让我们无语。

  没有钱则意味着没有生存,如果这样,我们可以痛心,却不可过多指责她的讨生活方式;如果仅仅是为了过年开辆车回到村子里,这样的小芳还能有什么样的方式,挽回她转向黑暗的车轮?也许没有。

  真想她快点回家,小芳外公老杨说。

  这孩子悟性很高,小芳的老师说。

  也许正是这些寄望,让我们感觉到小芳的未来或可以改变,小芳的内心或可以被感动。

  真愿意小芳的未来是有光芒的金黄色。

阿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