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八卦掌]--06.10.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40 新京报

  ■八卦掌

  1、赵本山:“我从来就没想过要拍一个整成多大的、投资多的影片。现在很多公司号称的大投资都是炒作。我太知道这些了,就像我拍的《落叶归根》,说是投资3000多万,我看加起来也就1000万。当然我不反对任何人去拍大片,就是感觉离自己比较远。”

  ———10月16日《重庆时报》不知是赵本山老师太心直口快,还是玩笑开大了,电影还没拍完就随口丢出这么一句话,马上被渲染为“炮轰片方虚报投资”,实在捅了个不大不小的漏子拆了自家的台。

  2、吴宗宪:“在台湾地区我已经被妖魔化,完全是个透明人。我一生中犯过最大的错误,就是无照驾驶,这件事情连载15天,并因为这件事情台湾地区特别成立一条‘吴宗宪条款’,凡是无照驾驶的人一年之内不能驾驶。”

  ———10月16日《新闻晨报》能够被列入“法规”中“警示”大众,吴宗宪的影响力实在令人咋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