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四天接连发生5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49 正义网-检察日报

  据新华社石家庄10月17日电(记者曹国厂 杨守勇)河北省政府办公厅17日发布的关于近日几起安全生产事故的通报称,10月14日至17日,河北省发生5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共造成26人死亡。

  据了解,这5起事故分别是:10月17日,秦皇岛市一大厦在装修时物料提升机坠落,造成3人死亡。10月16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和村镇隆鑫煤矿发生火灾事故,造成13人死亡。

10月15日,位于张家口的金能集团盛源公司宣东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10月14日,沧州泊头市一旧楼修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廊坊大城县城镇建筑公司在变电站施工过程中发生墙体倒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

曹国厂 杨守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