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帝”油烟机“不食人间烟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2:06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肖军 实习生 唐理文) 昨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热线和江苏质量维权网反映,他购买了“华帝”牌灶具(灶具和油烟机)一套,然而,刘先生使用该灶具后发现,炒菜时散发的油烟,该品牌的油烟机很难“吃”进去,油烟弥漫在房间里非常呛人。刘先生多次找到“华帝”南京售后服务部门进行交涉,对方找出各种借口搪塞刘先生,这让刘先生感到很恼火。

  据市民刘先生称,今年1月份,他来到南京一家商场花2000多元购买了一套“华帝”牌灶具(灶具和油烟机)。今年5月份,刘先生一家人入住新房后发现,新安装的“华帝”牌油烟机存在吸油烟效果不好的问题,家人在厨房炒菜时散发的油烟很难被油烟机“吃”进去。随后,刘先生向“华帝”南京售后服务部门反映问题,要求派人上门进行检测。在刘先生的要求下,“华帝”南京售后服务部门先后两次派人前往刘先生家中进行检测。工作人员经过实地检测后声称,刘先生家的“华帝”牌灶具容量小,使用的是公用烟道,影响了吸油烟效果,当然达不到灶具厂家声称的80%的吸油烟效果。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多次致电“华帝”牌灶具的售后服务部门,该部门总以各种理由推托,让他非常恼火。

  昨日,南京“华帝”牌灶具的售后服务部门一位杨主管在接受采访时称,刘先生反映的情况,他很了解,杨主管认为,刘先生家的“华帝”灶具没有问题,因为刘先生购买的是欧式油烟机,采取油烟分离式吸油烟方式,会影响该油烟机吸油烟的效果,此外,刘先生家使用的是公用烟道,如果不常清理也会影响吸油烟的效果。这位杨主管表示,他们已经和刘先生家人约好,明日前往他家再进行检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