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开露面,连胜文和未婚妻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2:40 新闻晨报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在海南开幕,闲暇之间大家还有一个关注焦点,那就是连胜文和未婚妻蔡依珊。这也是蔡依珊和连家人首次公开在大陆露面,蔡依珊的温柔美丽和高贵得体,给两岸媒体留下了良好印象。

  连胜文悉心照顾未婚妻

  从一下飞机,不管出席什么场合,连胜文和蔡依珊两个人都手牵着手,形影不离。虽然天气很热,蔡依珊却没有丝毫不耐烦,一直保持甜美笑容,短短时间就掳获媒体的心,记者都觉得她非常漂亮。连胜文也对未婚妻呵护备至,走到哪里,都不忘等着她一起,还不时为蔡依珊当讲解员,好让她早一点熟悉“贤内助”的角色。

  第一次以连战家属身份陪同出访,蔡依珊坦承压力不小。对于记者的问题,很多时候连胜文都抢着帮蔡依珊回答,显然是贴心地顾虑到未婚妻应付媒体经验还不够。

  蔡依珊着装品味颇似准婆婆

  有媒体认为蔡依珊的品味以及穿着,都跟未来的婆婆连方瑀很相似。两人有不少共同点,同样身材高挑,两个人的学历也很高,都是留美硕士。并且两人都很爱优雅的香奈儿毛呢外套。

  连方瑀每回出现在公共场合,服装仪容绝不马虎,爬长城、过生日,几次到大陆访问都展现了服饰方面的学问。

  此次连方瑀大陆行一袭红白套装,跟往常一样端庄大方。年轻的蔡依珊则穿上跟准婆婆如出一辙的正式套装,戴上珍珠项链和耳环,高贵的模样简直就像小连方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