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打工遭遇无赖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2: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崔荣杰)“我给一家投递公司干了半年多,结果只给了我不到3个月的工资,现在再去找那家公司,就找不到了。”今天,济南某高校学生小李给本报打来电话说。

  据小李介绍,他是大一时应聘到这家快递公司的,他最初和该快递公司签了三个月的合同。

  从2005年11月份,到今年6月份,小李总共干了7个月,其间小李也曾多次去要钱,但公司先说是整理财务,要到7月份发钱。后又拖到了9月份,现在小李到该公司位于七里山的办事处要钱的时候,该公司已经是人去楼空,再拨打该公司经理的电话,已经变成了空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