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七塔时钟“立正”已两天 原因是地下电缆“寿终正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蔚)工作35年的郑州市二七塔地下电缆,16日凌晨终于“体力不支”,停止工作。整个二七纪念塔全部断电,巨型报时钟指针静静地停在5时55分的位置。

  昨日上午10时,位于二七广场的标志性建筑——二七纪念塔顶端的巨型报时钟已经停止转动,时针和分针停在5时55分的位置上。

  “原来听惯了整点报时,现在忽然不响,还真有些不太习惯。”在路口执勤的民警说。坐在塔前休息的吕大爷说:“二七塔可是郑州标志性建筑,正好赶上武术节停电,时钟看不成不说,外地人想进去参观也不行了,影响多不好!”

  负责管理该塔的二七纪念馆工作人员马师傅说,二七塔现在的供电线路是1971年开始使用的,虽然二七广场改造多次,但供电线路一直未动过。马师傅说,他们尽全力抢修线路,争取明日恢复二七塔正常供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