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警自创交通安全飞行棋 一块儿下一盘,孩子懂规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女警自创交通安全飞行棋 一块儿下一盘,孩子懂规矩
本报讯(记者张皓瑞)棋盘上的每一步都写有交通安全常识,玩家掷骰子决定前进或后退,最先到达终点即为胜利者。

  昨日下午3时30分,郑州市交巡警九大队的女警来到文化路一小,与小朋友们一起设计、制作飞行棋,并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

  游戏玩家按石头、剪刀、布的输赢决定谁先从起点出发。玩家按照所掷骰子的数字决定前进或者后退的步数,玩家学会了游戏规则,也就掌握了基本的交通法规。

  交巡警九大队的民警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小朋友把飞行棋游戏想象成一次交通出行,将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都融合在棋盘内,让小朋友身临其境,边玩游戏边学交通法则。

  (线索提供李霞)

  女警和小学生们一起游戏,让孩子熟悉交通法规。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