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韩明淑:制裁应以推动对话为目标

  韩国总理韩明淑17日在首尔表示,韩国对朝鲜采取制裁措施应以推动朝鲜回到谈判桌前为目的,并尽量避免引发武力冲突。

  安倍:将对朝鲜核试验作出综合判断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说,如何应对朝鲜核试验问题,日本作为当事一方要和相关国家商讨后作出综合判断。对于朝鲜可能二次核试验的报道,安倍称日将加强相关情报的收集分析工作。

  刘建超:希望日本恪守无核三原则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7日呼吁有关各方不要再采取可能使朝鲜半岛局势恶化的任何行动,以“适当的措施”、“正确的行动”为恢复六方会谈创造有利条件。希望日本恪守无核三原则,在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方面采取负责任的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