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崂山可乐 引领今夏健康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4: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炎热的夏季,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饮料市场正悄悄展开,无论是功能型、果汁类、奶制品类、碳酸类饮料市场都异常的激烈,然而健康型崂山可乐却是风头正劲,力压群雄,频频传来销售捷报。

  究其原因,得益于崂山可乐独特而新颖的市场定位和无与伦比的营销策略。

  健康诉求

  面对新的市场形式和新的消费理念,新一代崂山可乐,大打健康牌,向广大消费者发出了健康宣言:世界顶级的崂山矿泉水和乌枣、白芷、良姜、丁香等11种中药成份的传统配方,以健康为诉求概念,与竞争对手形成了高度差异化的市场定位。

  健康理念的提出,不但是崂山可乐的诉求点,更是迎合了现代人对健康的要求。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将健康作为崂山可乐的诉求点,可谓快而准。

  精准式营销

  2006年,新的销售旺季来临之时,崂山矿泉水公司制定了系统而声势浩大的营销攻势,借助广告、促销联合的“组合拳”,打了一场“高空配合,地面强攻”的漂亮战役。

  崂山矿泉水公司固定在青岛日报等主流媒体上计划性的投放崂山可乐报纸广告,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还开展了大型的“崂山可乐杯 我能 我秀 我健康”才艺大比拼的主题路演活动,不但展示了崂山可乐倡导健康的品牌内涵;也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从席卷岛城的红色风暴,我们就可以看出本次路演活动的火爆程度。

  立体多面的经营模式,自然是崂山可乐走俏岛城的销售传奇秘诀。 一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