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贵州一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4: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国召开“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电视电话会议,民政部部长李学举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捐助活动提出要求。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设立了分会场,对全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衣物,帮助贵州灾区群众温暖过冬。

  在今年的“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中,我市对口支援贵州安顺市和铜仁地

区。贵州今年先后遭受了严重洪涝、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加之近期天气转凉,灾区群众缺衣少被、倒房重建问题较为突出。

  此次社会捐助活动以“送温暖、献爱心,青岛贵州一家亲”为主题。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规定捐款主要在我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的干部、职工、教职员工及党员中进行。捐衣被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职工和城镇居民中进行,不在学生、困难企业职工和困难居民中进行。捐助募集活动坚持自愿的原则,捐款要量力而行,捐物主要是衣被,有条件的单位可捐款或其产品。

  本次捐助活动的时间安排是:10月17日至27日为宣传发动、组织募集阶段;10月28日至11月6日为分类整理、包装、运送阶段;11月7日,各区市将捐助募集的衣被向铁路货运站集结装车发运。捐款收集阶段为10月25日至11月7日。

  副市长宁经谋出席会议,并就推动社会捐助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要求。 (本报记者 张 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