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刷卡泄密存款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4: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宁波近日接连发生银行卡存款被盗案,警方提醒,使用银行卡时谨防卡号、密码泄露。

  前天上午,宁波市民包先生用银行卡到银行取款。包先生并没有用银行卡充话费的习惯,但银行提供的资料显示:在10月1日到15日半个月时间里,“包先生”通过银行卡连续往一个手机号码里充值9次,每次均为100元。

  包先生随后向宁波明楼派出所报案,他怀疑有人盗取了他的存款。当天下午,有一姓张的女子到明楼派出所自首,自称是她盗取了一位顾客的银行卡存款。张某说,她是一家海鲜馆的服务员,月初她在帮客人结账时,偷偷记住了客人银行卡的卡号和密码。客人结账完毕后,她就躲在卫生间里通过“移动语音充值热线”,把客人卡里的200元存款变成了她的手机话费。

  肖勇 继东 漆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